• 中华人民共和国英雄烈士保护法 2020-02-23
  • 亿利资源集团获第十二届人民企业社会责任奖年度年度环保奖 2020-02-21
  • 凝聚合作共赢的价值公约数 2020-02-21
  • 人为某种意识而奋斗是幸福的,获得成绩或成就更幸福。 2020-02-20
  • 保护知识产权让广州创新更给力 2020-02-15
  • 足球运动也是需要不断创新的,不能老是跟着别人的套路走!同样需要较高的综合素质,不能从小就走上专业化的道路。不然就只能是四肢发达头脑简单,就会陷入机械足球的泥潭! 2020-02-13
  • 湖北出台实施意见社会公益事业信息3年内有望全公开 2020-02-08
  • 深化对经济工作主线的认识 从供需关系看供给侧结构性改革 2020-02-01
  • 一图看懂丨拉林铁路藏木特大桥 2020-01-28
  • 海军首次举行水雷战竞赛性考核 2020-01-28
  • 天津对口援建西藏昌都 一批项目签约落地 2020-01-27
  • 台海形势趋于严峻,我们或将面临新的台海危机! 2020-01-25
  • 湖南衡阳警方:辅警并未与当事人车辆接触而倒地 已停职调查 2020-01-12
  • 结构优 动能足 中国经济继续保持高质量发展 2020-01-11
  • 澳门修订《司法组织纲要法》 涉国安法案件限中国籍法官审理 2019-12-27
  •  
     
    查看: 2293020|回复: 777
   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

    白姐透特2018: [视频教程] 【聚学堂】第六课;如何填写和审核网站推广渠,网站域名验证功能填写方法

      [复制链接]

    彩票数据中心 www.gbsvw.tw 3万

    金钱

    1000

    威望

    4万

    积分

    管理员

    Rank: 9Rank: 9Rank: 9

    积分
    41065
    楼主
    跳转到指定楼层
    发表于 2015-6-13 00:34:10 | 只看该作者 回帖奖励 |倒序浏览 |阅读模式

    因为视频网站转码原因导致教程有点模糊
    请下载高清教程观看;
    游客,如果您要查看本帖隐藏内容请回复


    1.首先进入彩票数据中心后台找到新建网站彩票数据中心选项

    网站名称:  你网站的品牌

    网站域名:  你用来审核的网站域名

    网站类型;分类有 (返利  休闲娱乐 影视 音乐 游戏 笑话 动漫 数码 论坛 等.......)

    网站描述:  用一句话描述你网站是做什么的

    备案信息:  网站在工商局备案给的ICP备案号


    域名没有备案  你就随便去找一个  京ICP证041488号    京ICP备10020153号

    粤B2-20030330号-1


    2.下载root文件上传自己网站的根目录

    根目录分类;web  wwwroot  public_html   具体的你自己的根目录是什么来进行选择

    问卖家  你买服务器的商家  就是你放网站程序的文件夹


    审核的话3-7天   快的话2个小时就审核ok

    注意事项;审核不成功的原因有以下几点

    1.网站服务器不稳定经常打不开,打开速度慢

    客服会去打开你的网站进行去审核  审核不成功   
    2.网站建设不完整


    有的朋友程序刚上传完  审核不通过





    32

    金钱

    0

    威望

    127

    积分

    注册淘客

    Rank: 2

    积分
    127
    沙发
    发表于 2015-8-12 23:10:08 | 只看该作者
    不错  哈哈哈啊哈

    80

    金钱

    0

    威望

    263

    积分

    中级淘客

    Rank: 3Rank: 3

    积分
    263
    板凳
    发表于 2015-8-25 22:43:07 | 只看该作者

    回帖奖励 +10

    等网站弄好了再看

    299

    金钱

    0

    威望

    405

    积分

    中级淘客

    Rank: 3Rank: 3

    积分
    405
    地板
    发表于 2015-8-30 15:23:29 | 只看该作者

    回帖奖励 +10

    学习下。。。。

    299

    金钱

    0

    威望

    405

    积分

    中级淘客

    Rank: 3Rank: 3

    积分
    405
    5#
    发表于 2015-8-31 18:58:22 | 只看该作者
    来学习学习

    111

    金钱

    0

    威望

    133

    积分

    注册淘客

    Rank: 2

    积分
    133
    6#
    发表于 2015-9-3 19:48:39 | 只看该作者

    回帖奖励 +10

    感谢分享。下载下来看看

    105

    金钱

    0

    威望

    151

    积分

    注册淘客

    Rank: 2

    积分
    151
    7#
    发表于 2015-9-3 22:23:06 | 只看该作者

    回帖奖励 +10

    谢谢!你的奉献

    102

    金钱

    0

    威望

    228

    积分

    注册淘客

    Rank: 2

    积分
    228
    8#
    发表于 2015-9-12 21:17:44 | 只看该作者

    回帖奖励 +10

    好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

    606

    金钱

    0

    威望

    733

    积分

    中级淘客

    Rank: 3Rank: 3

    积分
    733
    QQ
    9#
    发表于 2015-9-13 18:33:32 | 只看该作者

    回帖奖励 +10

    很强大,学习了

    30

    金钱

    0

    威望

    31

    积分

    新手淘客

    Rank: 1

    积分
    31
    10#
    发表于 2015-9-25 22:22:58 | 只看该作者

    回帖奖励 +10

    不错,学习了!

    发表回复

   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立即注册

    本版积分规则


    快速回复 彩票数据中心 返回列表
  • 中华人民共和国英雄烈士保护法 2020-02-23
  • 亿利资源集团获第十二届人民企业社会责任奖年度年度环保奖 2020-02-21
  • 凝聚合作共赢的价值公约数 2020-02-21
  • 人为某种意识而奋斗是幸福的,获得成绩或成就更幸福。 2020-02-20
  • 保护知识产权让广州创新更给力 2020-02-15
  • 足球运动也是需要不断创新的,不能老是跟着别人的套路走!同样需要较高的综合素质,不能从小就走上专业化的道路。不然就只能是四肢发达头脑简单,就会陷入机械足球的泥潭! 2020-02-13
  • 湖北出台实施意见社会公益事业信息3年内有望全公开 2020-02-08
  • 深化对经济工作主线的认识 从供需关系看供给侧结构性改革 2020-02-01
  • 一图看懂丨拉林铁路藏木特大桥 2020-01-28
  • 海军首次举行水雷战竞赛性考核 2020-01-28
  • 天津对口援建西藏昌都 一批项目签约落地 2020-01-27
  • 台海形势趋于严峻,我们或将面临新的台海危机! 2020-01-25
  • 湖南衡阳警方:辅警并未与当事人车辆接触而倒地 已停职调查 2020-01-12
  • 结构优 动能足 中国经济继续保持高质量发展 2020-01-11
  • 澳门修订《司法组织纲要法》 涉国安法案件限中国籍法官审理 2019-12-27
  • 鸡蛋仔店赚钱吗 盛京棋牌沈阳麻将 香港六合彩开奖历史记录 极速时时彩官方开奖 福建22选5 辉煌彩票网址 2019app邀请好友赚钱 l辽宁快乐12选5 海南飞鱼游戏历史开奖记录 山东十一选五中奖助手